墾丁森林遊樂區、社頂自然公園、恆春古城出火奇觀一日遊

墾丁森林遊樂區即墾丁公園,是台灣第一座熱帶植物林,已開發的遊樂區佔地76公頃,擁有熱帶植物1200多種,遍布隆起的珊瑚礁岩,分為第一、第二遊覽區,共有17處遊覽景點,最少可走半天。


盤根錯落的榕樹

路上一條蛇

蝙蝠洞

遙看巴士海峽

箕作氏攀木蜥蜴

樹上有蜈蚣

地上亦有蜈蚣

珊瑚礁通道

小心!!!

又一個蝙蝠洞

巨樹

藍天碧海

社頂自然公園距離墾丁森林遊樂區四公里,全區以長達十三公里步道銜接,由珊瑚礁林形成的地形,有礁石、峽谷及石灰岩洞等,並設有賞景休息亭及解說標示。


風剪樹--樹都給上山風吹至歪斜

遙看鵝鑾鼻公園

恆春古城出火奇觀是指恆春東門外約一百公尺處的出火橋畔,可看見地面冒出火焰的現象,這是因為地下天然氣冒出而燃燒所致,有人善用這些「天然火」,弄熟番薯等食物呢!晚上情景更為可觀,可惜配合不到時間。


留意石上的火

地圖〕〔墾丁〕〔墾丁森林遊樂區、社頂自然公園、恆春古城出火奇觀一日遊〕〔船帆石、風吹砂沿岸一天遊〕 〔返回照片廊